close

前陣子高雄格格的訂單


有個客人訂做格子包


要20x20cm的...


穿到快被線纏起來....



不過還好....


做出來很有成就感


整個包閃亮的咧~



不過....有點重就是了

這一款超花時間的.....


所以有興趣、不趕貨的可以問一下唷....


 


~ ~*後記*~ ~


昨天阿~抽點時間逛逛網拍....


結果看到有人盜用我格子包的照片....


仔細一看...


他也賣20x20的格子包...


賣的比我貴...


賣家又在高雄....


想說...不費吧~


我什麼時候變成代工的啦~


唉~~應該要請他把照片撤掉對吧~~~


好麻煩啊~


 


這是我的賣場 按我按我


這是他的賣場 按我按我


 


遇到這種狀況怎麼辦呢?好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販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