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MSN新的功能...


即時熱線


別人可以不用申請MSN或加入帳號


就可以直接與我對話


也不會透露帳號資料...


用在網拍上很方便


我在網拍「關於我」和部落格都有放...


可以清楚知道我在不在線上...


有問題就可以即時與我對話了


 


我研究一早上....莫名奇妙安裝好了


所以簡略介紹一下


步驟1


步驟2


再將所生產出來的原始碼置入要放置的位置


(部落格放在「自訂欄位」裡)


(建議放圖示的就好...視窗的...我沒試成功)


就完成了....


PS.:看似簡單...也用了我一上午啊~~~


有興趣的試試吧!


 


即時熱線介紹



詳細教學



放在無名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販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