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金包


我很愛的包


但老是懶的動手


好久之前


做了第1卡後....


就放棄做第2卡了


 


這是第一卡



最基本款


 


但....不久前看到這卡


凍未條....手癢癢


心裡有個聲音:


我要做這卡!我要!我要!我要!



 


第1卡是買材料包


布都畫好版型...我只要照著剪布就可以了


第2卡


我只買紙型


所以從買布、畫線開始都要自己來


所有該裁的零件都準備就緒後...就開始做女工的日子


動‧手‧縫


(我沒有車車可以機縫,就算有.....我也不會用)


接下來







就完成了!


(( 原諒我又忘了拍過程照 ))



正面  (這塊布不錯看吧)


 



側邊


 



底部


 



內裡 (其實...是粉紅色的,拍照時色偏了)


 


 



這四條壓線


縫得我都快有咒怨了


所以有慘事發生....


待後面再交代


 


這次用的口金是這種



不用“縫”的口金....只要把螺絲解下,套上包包就OK了


剛剛壓線的部分就是要用來穿過兩條橫桿的


 


成品...



用我的甜不辣手來當對比


算是小提包



放個零錢包、手機就可以提出門了


很方便


 



側面


 



打開的樣子


 


好!接下來要說慘事了....


那四條壓線


我縫得太隨性了


包包它~


歪了




紅圈中看得很清楚


我一邊縫很高


一邊縫很低


所以...


         


嗚嗚~沒關係


自己要用的


隨便啦!


至少..........


我有第2卡口金包了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販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